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擺脫菜英文,變成蔡英文了!

這是我用來訓練英文聽力語言複讀機,是學英文聽力不錯的還擇喔!裡面有內建一些英文故事與對話,也可自己擴充教材,不過我已經偷懶一陣子了,但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很喜歡這個機子,很輕,攜帶又方便,一定可以讓英文功力大增的,真的擺脫菜菜的英文
990527 010.jpg 
商品特色:MP3語言複讀機把每一句英文仔仔細細的唸給你聽,螢幕還可顯示該句的文字,中英對照。多遍設定、自動複讀。等於把外籍家教免費請回家
輕薄短小、造型精美、攜帶方便。每天只要10分鐘,隨身聽、隨時唸、隨時提升英語競爭力。
1G超大容量複讀機:內建28本有聲教材,含蓋初級/中級/中高級整套完整教材。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演說全文
                                  +英文經典老歌精選12首
                                  +更多有聲教材免費下載
配件:耳機+USB連接線
贈品:USB萬國充電器+初級/中級英文文法CD(MP3+word檔)
免運費
Yahoo最多網友票選,學英文、練聽力、背單字最夯、最有效、最省錢的方法;
用複讀機學英文驚人的效果;
1.沒有唸不出來的發音
2.沒有背不起來的單字和句子
3.沒有聽不懂的對話
4.沒有時間不夠, 沒辦法學好英文的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