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顛覆你學外語的超級軟體

商品特色:

有了LiveDVD,DVD就不只是能看電影而已,它還能讓你的DVD電影,成為學習英文的活教材。 不再受制於市面上少量的"看影片學英語"產品來學英語了。LiveDVD讓你隨時隨地,挑選你所喜歡的DVD影片學習英語對話了。 您可以"看哈利波特學英語", "看慾望城市學英語", "看超人學英語", "看 Discovery學英語"…想學什麼,就看什麼… 讓您學英語更有樂趣! 另外此版本還增加了 TOEIC 多益模擬測驗,讓您親身體驗多益考試,增加考試信心,是英語學習的祕密武器。
有鑒於DVD已成為市場的主流,「看影片學外語」則是一個訓練外語的最佳方式。現在買電腦只送防毒或作業軟體已成過去式。


適用對象:
年齡14歲~65歲以上想學習英文學習者
● 欲想考取TOEIC及GEPT英文檢定者
● 喜好看電影的民眾
工作升遷需要英文對談能力
有意願學習確引發不了動力
想成功考取多張的英語證照
想不到有趣的英語學習方式
TOEIC滿分俱樂部 
推  薦  人:
劉賢哲
職     位:
服務單位:
專     長:
推薦內容
台灣最年輕考取多益雙滿分紀錄
這套軟體實用性超出我預期,影片內容以中英雙字幕對照呈現,能將經典句子或單字儲存,隨時加以複習。
附有辭典可查閱,能有效迅速記憶。有情境的學習是最實際的方式,用影片學習壓力相對較小,可以學的既輕鬆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