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修正英文文章中英文文法的錯誤-英文文法檢查軟體

一、好用的英文文法檢查軟體
要寫一篇好的英文文章必須注重英文文法的正確性。如果你曾經對英文文法非常困擾,又找不到老師可以幫你修改文章中英文文法上的錯誤,我這裡介紹一款好用的英文文法檢查軟體
Ginger這款軟體可以幫你檢查英文語法上的使用錯誤,幫助你寫一篇好的英文文章。

二、英文文法檢查軟體使用方法:

1.進入首頁,如下圖:
點綠色按鈕下載。



2.下載後,啟動程式,電腦桌面上方會出現一個Ginger it!
的綠色按鈕。

3.將要檢查的文件打開,我比較常用是在word介面下,它會自動開始檢查,如果要略過就按skip,要用它建議的就按下方Approve,自動檢查英文文法就完成了。

二、英文文法檢查軟體優缺點評論

 雖然網路上的英文寫作文法檢查軟體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幫助您修改英文寫作的內容結構,但是它們可以有效率快速地幫忙檢查並且加以修正英文文章或英文文章中的句子的文法和英文文法拼字上的錯誤,基本上已經對我們在英文文法上的修正很有幫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