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沒補習的小朋友,英文一把罩

厲害!國二英文神童 多益考980分  小時喜歡英文童話 從來沒有補習  沙翁全集.普通科學 全都輕鬆閱讀

總分九佰九十的多益考試國中生能考個五佰就很了不起,宜蘭中華國中則是有一名二年級的國中生徐丞昱,多益成績高達九佰八十分,從來沒有補習的他表示,自己因為小時侯喜歡英文童話,一頭栽進英文天地裡,唸英文成了他最快樂的事。

一段英文自我介紹,才十四歲的徐丞昱不但發音準確而且條理分明,沒看到人還會以為是位外國人在講話,徐丞昱在多益考試中,拿下了九佰八十的高分。
徐丞昱表示自己從小對外國童話很有興趣,一頭栽進英文天地裡,從童書開始一直到雜誌、科學和文學全部都與英文為伍。
不管是沙翁全集或是普通科學,徐丞昱唸起來都是駕輕就熟。
有了好成績出國不難,不過徐同學表示,還沒想到未來要做什,會持續把英文唸好,再決定未來要做什麼工作。
新聞取自:http://www.ttv.com.tw/102/03/1020312/10203124921501L.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